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/CcKsci9AsdN/?igshid=YmMyMTA2M2Y=

超過200個麵包、超過100個布丁、將近100個抹醬。一個人做完。

那幾天幾乎沒睡,幾天下來鐡手又鐵腿,這個春假充實。

那站著揉麵揉過100個的深夜,我忍不住對著麵糰抱怨:

「誰接的單啊!誰做的行銷啊!總共一個人一雙手,除了預定還聲稱要做現貨,瘋了啊?」

-

誒是我就是我只有我。

-

大約兩年前,我收到訊息:

「您好,這裡是OO 市場研究公司,我們受國際公司的委託,希望可以瞭解您如何經營社群媒體帳號及個人品牌。將支付車馬費OOOO元,希望能去您的工作室或是平常編輯發文的地方訪問您。」

-

來自全球前三大市場研究公司。

-

當時我IG追蹤遠不到五千,粉專追蹤不到一千,沒有辦過線下活動。而這則來訊前不久,三立新聞網才把我的文案與圖片搬運成自己家的新聞,我沮喪不已。

-

「沒有工作室,就我一個人,下班後臨睡前躺床上,舉著手機編輯發文。」

-

(原來我在經營社群媒體,建立個人品牌啊⋯⋯)

-

後來訪談沒有發生,不會失落,我明白自己本是大公司的備案,倒是不再沮喪了。下班後繼續烹飪、繼續烘焙、持續更新、持續學習。

-

奇妙的是,收到那則訊息後,一年內,餐會、直購會、節目錄影、烹飪教學,所有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全部實現。

-

我的觀眾臥虎藏龍,站得高看得遠,比我自己更淸楚我的道路,不吝提點。

-

嗜好與專長恰能合一,而專長能得到肯定,是幸運也是幸福。

-

願你有美好的一餐,不論假日或深夜,我會繼續上菜。

-

--

#拉蒂法各國家常菜 #拉蒂法蔬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ifaisco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